呜呜呜呜软乎乎的firo!!!辛苦!!!


填平一坑一百个愉悦!!(不要问我为什么配图是我最讨厌的球队的前・教练。不要问!

对baccano或drrr感兴趣的可以去这边看看=v=


吃饭睡觉玩菲洛——这一定是马尔汀乔家族不成文的规矩。

Firo你也太不争气了Ennis在哭啊!(别闹

“倒也不算,感觉上像而已。话又说回来,那个戴面具的男人是怎么回事?我以为是强盗还警惕了一下呢。“

最终赛尔提被罗尼说服了。她没有去玩游戏,而是无言地站在赌场的一角。

不知道她真实身份的菲洛还是对她有所怀疑。

“他脸上有伤,那面具是新式的石膏。别太在意。“

背靠柜台作着解释的罗尼不经意地对菲洛露出狡黠的笑容,指出他的一处错误。

“我可得告诉你……那个戴奇怪面具的人,是个年轻女性哦?“

“……啥?“

听到这话,菲洛眼睛瞪得老大,红着脸开始向罗尼提出抗议。

“女、女人怎么可以穿那么紧身的衣服啊!您也不制止一下!“

“……你对女性居然迟钝到这种程度还真是让我吃惊啊……“

“这不是什么迟钝不迟钝的问题啊!之前过来的罗尼先生的熟人们也是,裙子都短得不像话!不能直视她们搞得我根本就没办法做好守卫工作啊!“

滔滔不绝地发表着孩子气言论的纯情黑帮成员。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大陆横断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